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应用数学前沿问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2009-01-20 胡晓东

2009年1月15日至19日,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和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主办的“应用数学前沿问题研讨会”在云南大学成功召开。应用数学研究所、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的五十余位科研人员、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开幕式上,应用数学研究所巩馥洲所长和云南大学肖宪副校长分别致辞。在研讨会正式开始前,应用数学所胡晓东副所长和云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唐年胜书记分别逐一介绍了各自单位参会人员。来自两个单位的十余位专家和学者就应用数学若干前沿问题作了学术报告,内容涉及随机微分方程、非光滑分析,可靠性理论及应用、随机分析、微分方程、代数图论等专题。在研讨会上下的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为应用数学所与云南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今后的合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
  • 计算物理与微分方程室召开“流体中的偏微分方程研讨会”
  • 最优化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暨吴方先生八十寿辰祝寿会在京举行
  • 我院举办数学与生物和医学交叉应用研讨会
  • 国际应用数学发展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 《供应链管理:理论与应用》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