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计算物理与微分方程室召开“流体中的偏微分方程研讨会”

2012-12-26 所办 摄影:宁志文

12月22日,我所计算物理与微分方程研究室联合院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中心召开了流体中的偏微分方程研讨会,开幕式由所长曹道民主持,丁夏畦院士致辞。与会者包括我所方程室师生,我院相关领域研究人员,部分京区高校老师和研究生等60余人。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苗长兴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王亚光教授、清华大学邹文明教授以及韩国国立首尔大学S.Y. Ha教授分别在研讨会做了相关主题的邀请报告。此外我所方程室副研究员张晓轶也在研讨会上做了报告。每个报告结束大家都积极地向报告者提问并讨论该研究方向的热点难点。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我所该领域的研究人员与其他单位研究人员的交流与合作,为拓宽研究人员的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邹文明教授作报告

S.Y. Ha教授作报告


相关新闻
  • 最优化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暨吴方先生八十寿辰祝寿会在京举行
  • 我院举办数学与生物和医学交叉应用研讨会
  • 国际应用数学发展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 应用数学前沿问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 《供应链管理:理论与应用》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