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第五届国际组合优化及其应用会议召开

2011-08-16 图论与网络中心

8月4~6日,由我院主办、图论组合网络中心承办的第五届国际组合优化及其应用会议(简称COCOA’2011)在张家界召开。近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议题主要包括算法和数据结构、近似算法、生物信息学、计算代数、计算几何、计算金融、计算博弈论、计算数论、计算生物学、计算学习理论、通信网络、图论及其算法、网络优化、排序、资源管理、并行和分布式计算等,来自美国、法国、韩国、日本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专家学者作相关报告。会议论文集由斯普林格出版社作为计算科学系列丛书(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中的第6831卷在会前已出版。《Discrete Mathematics, Algorithms and Applications》、《Journal of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和《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三个国际期刊会后将为会议出版专辑。

会议得到数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中国运筹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的支持。


相关新闻
  • 我所承办的COCOA'2009圆满结束
  • 第13届国际双曲问题学术会议在京举行
  • 第四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 第十五届京津地区青年概率统计会议成功召开
  • 第三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举行
  •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