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第四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1-07-12 GTCA'2011组委会

会议现场

由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图论组合网络研究中心和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The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Graph Theory and Combinatorial Algorithms,简称GTCA'2011),于2011年7月9-11日在我院举行。来自美国、法国、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中国香港和内地的近160名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委员会主任为闫桂英研究员,程序委员会主任为胡晓东研究员。

研讨会特别邀请了海内外图论与组合领域的十七名知名学者做了邀请报告,并组织了三十八个一般报告。会议期间还安排了特别分组,庆贺朱永津先生八十诞辰,并首次评选和颁发了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分会青年论文奖。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进一步推动了国内图论与组合的研究和海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也将有助于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深入开展图论与组合及多个相关交叉方向的研究。

研讨会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运筹学会和应用数学研究所的资助和支持。


相关新闻
  • 第三届图论与组合算法国际研讨会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举行
  • 第13届国际双曲问题学术会议在京举行
  • 第五届国际组合优化及其应用会议召开
  • 第十五届京津地区青年概率统计会议成功召开
  • 中德随机分析及相关领域会议在我院成功举行
  •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