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应用数学所青年学者研讨会(2023)顺利召开

2023-02-20

 
2023年2月16日,由应用数学研究所主办的“应用数学研究所青年学者研讨会(2023)”在数学院南楼202成功召开。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黄飞敏研究员、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骆顺龙研究员、副所长王益研究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分为两个部分。在学术报告部分, 2020年以后入职我所的G. Véchambre、李瞳、孟世旭、盛赢、石权、王长军、夏旭、杨钊、袁谦、张悦、赵国焕、郑好等12位青年学者做了会议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概率论和数理统计、量子信息、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反问题、动力系统理论、运筹学和优化、图论等研究方向。青年学者们介绍了本人研究方向并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在座谈会部分,部分院所领导和研究员与青年科研人员就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和学术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增进了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各学科之间的了解。
 


相关新闻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