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中国运筹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

2014-10-29 胡旭东

 

1018-20, 中国运筹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位于徐州的江苏师范大学召开,包括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副主席、中国运筹学会前任理事长袁亚湘院士美国管理科学与运筹学协会主席 Robinson 教授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前任副主席、中国运筹学会前任理事长章祥荪研究员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晓东研究员等学会领导在内的来自国/境内外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近400名运筹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师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年会邀请了六位来自海内外的运筹学与管理科学的知名学者应邀做大会报告,36位专家针对12个方向做了专题邀请报告,同时还安排了30个小组报告。会议期间还发布了《中国运筹学2012-2013年学科发展报告》。本次学术年会前以及会议期间,评选出中国运筹学会科学技术奖的四个奖项;其中我所韩继业研究员荣获终身成就奖,吴凌云副研究员荣获青年科技奖。

 

 

袁亚湘院士为韩继业研究员荣获终身成就奖

大会合影


相关新闻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