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我所博士生张世华获得2008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

2008-05-27

2008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暨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会议日前在京结束。会议共评选出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20名,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奖200名,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49名。我所博士生张世华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特别奖。(5月26日-6月25日为30天的异议期)

张世华2003年由云南大学推荐免试到我所攻读硕士学位,导师为章祥荪研究员,2005年转为博士生。他的研究方向和主要兴趣包括生物信息学,系统生物学和复杂网络,并在这些领域取得了一些很好的理论结果,与他人合作在包括Physical Review E、Bioinformatics、Proteomics、European Physical Journal B等重要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张世华已于5月24日通过博士论文答辩,毕业后他将留在我所运筹室从事科研工作。


相关新闻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