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我所张世华的博士论文被评为2010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10-08-04 胡晓东

2010年8月3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公示了2010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此次共有100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其中包括我所张世华博士的博士论文《生物分子网络及复杂网络中模式结构识别问题的研究》。张世华博士2003年9月师从于我所章祥荪研究员,于2008年7月获博士学位。因在学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张世华博士毕业后留所,继续从事生物信息学和系统生物学及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现为运筹室的助理研究员。

此前,我所培养的吕金虎博士(导师:张锁春研究员)、李向东博士(导师:马志明院士)、韩丕功博士(导师:曹道明研究员)的博士论文也曾入选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


相关新闻
  • 章祥荪研究员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 严加安院士当选为国际数理统计学会Fellow
  • 章祥荪研究员当选国际运筹学联合会副主席
  • “均匀试验设计的理论、方法及其应用”荣获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 综合新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