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
第一届全国“图论与组合”青年论坛

青年人才是未来和希望。全国“图论与组合”青年论坛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图论组合与网络研究中心发起,采取青年学者报告、专家与青年学者学生对话讨论的形式进行,每年举办一次。论坛旨在为图论与组合领域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平台,以重视青年学者的培养,解答学术研究中的困惑,助力青年学者的成长。

第一届全国“图论与组合”青年论坛定于 2023  9  16  - 18 日举行。论坛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图论组合与网络研究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组织与承办。

热忱欢迎相关领域专家、青年学者学生参与!论坛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场地所限,线下参会代表仅限定向邀请,敬请理解)。线上会场腾讯会议:813-9361-1619。论坛免收注册费,交通及住宿费自理。

具体安排:

一、报到时间:2023916 14:00-17:30

二、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N628

三、日程安排(见附件)

四、论坛设置“对话面对面”,特别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与青年学者学生面对面对话,解答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请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出问题。


五、联系人

陈绍示  邮箱:schen@amss.ac.cn      电话:13439321324

与聪  邮箱:tangyucong@nuaa.edu.cn    电话:19850824429

王宇涵  邮箱:wangyuhan@amss.ac.cn   电话:18801093577

学术会议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