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会议
Workshop on Stochastic Analysis and Related Topics

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天元项目“随机方法及其应用”委托,我们将于20151130日至122日期间,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举办“随机分析与相关问题”国际研讨会。 

会议期间,将邀请三位国际著名随机分析专家讲授短课程并作报告,同时还将邀请国内外四位随机分析资深专家和国内五位随机分析领域的优秀青年作学术报告,介绍国际上随机分析领域若干重要研究方向及报告人近期研究成果,以促进参加会议的国内外同行之间的学术交流。 

会议有关信息的详细情况,点击Workshop on Stochastic Analysis and Related Topics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非常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这次会议!会议免注册费。 

 

会议地址: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202教室。 

  

学术会议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