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术报告
吕长虹 教授:图论模型和算法在企业中的应用

 
Speaker:

吕长虹 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Inviter: 陈旭瑾 研究员
Title:
图论模型和算法在企业中的应用
Time & Venue:

2021.7.18 9:30 N602

Abstract:

本报告将介绍我们团队在交通和通讯领域的几个应用案例,展示如何用图论模型和算法来解决企业中的实际问题。

Affiliation: 吕长虹,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图论和离散优化方面理论和应用研究,在SIAM J. Disc. Math、Disc、Math、European J. Comb.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20年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特等奖和萧树铁应用数学奖,主持完成洋山自动化码头智能操作系统核心关键模块、唐山港智慧生产建设(一期)等研发任务。目前承担华为、唐山港、中交信科等公司委托项目。现为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运筹学会副理事长。

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思源楼6-7层 南楼5-6、8层 邮编:100190 电子邮箱:iam@amss.ac.cn
@2000-2022 京ICP备05058656号-1